top of page

中秋送暖 ‧ 曲奇工作坊 (一)

好不容易有幸可以擠身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為長者送上一份有錢都未必買得到的關懷和心意。

感恩Alan老師耐心教導,讓大部分為慈善獻出第一次的新手知道,做曲奇原來不是由量材料開始,而是一切由初心開始。Alan老師先邀請兩位小廚神出來示範,引導我們知道入廚的最基本禮儀 - 注意個人衛生及不要浪費食材。


參加者在過程中分工合作,有的量材料、有的搓麵粉、有的切麵團、有的放入焗爐、有的落手包裝等等。眾人忙呀忙,卻從臉上展現出團隊精神的光芒,一瞬間新相識頓成好拍檔。我們合力做出來的曲奇未必是最完美最可口,卻深信這是我們造過最具心思的敬老禮物。

正如社會上,各人能力不一樣,在互相幫助之下,各展所長,定能建立一個和諧歡笑,樂也融融的社會。


在這裡除了感謝Alan老師,還想謝謝Sandy姐姐,Bamboo妹妹和樂哥哥,全力指導及協助我們,讓兩場曲奇班在香氣和笑聲中圓滿 Say Bye!


1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