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愛•永恆」長者免費婚紗攝影

02.12.2017

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,福慧國際慈善基金義工團體將參與一個饒富意義的活動 -「愛·永恆」長者免費婚紗攝影。 不少銀髮夫妻廝守大半世,因為戰亂,經濟所限,或盲婚啞嫁,很多時結婚幾十年,也從未拍攝過結婚照片留念。這個活動不但為一百對長者留下美好回憶,更提醒年輕人珍惜與另一半的緣份。

活動日期:2017年12月2日(星期六)

活動地點:香港海洋公園

20171205143344_edited.jpg
義工感言

一生一世

「With this candle,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. With this ring, I ask you to be mine.

但如明燭,為汝之光。永佩此誓,與汝偕老。」...

love-eternal.jpg
義工感言

愛 . 永恆

「有始不有終, 能受百樣痛 …..」隨著經典名曲 〈愛是永恆〉輕輕地奏起, 揭開了上周六於香港海洋公園舉行 『愛 . 永恆』百對伉儷世紀愛的見證序幕...

20171205143645.jpg
義工感言

把最好的一天,獻給

一起走過大半生的伴侶

2017年12月2日是天色優美的一天,相信也將是一百對,曾一起走過大半生的伴侶,難忘的一天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