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共創世界紀錄公益活動 - 精華片段

20.05.2022 - 31.08.2022

在全球疫情和戰亂的紛擾下,世界不再和平人心惶惶,培育正念尤為重要。福慧國際慈善基金在十五週年紀念的里程碑,透過舉辦是次《全球感恩報恩接力祭》活動,讓各人參與活動任務,透過視頻用手語傳播感恩與和平訊息,目標在逆境下培育正念文化,一同創建世界記錄,從而建立無國界無宗教的感恩社群,培育感恩報恩文化,產生正向能量的連鎖接力效應,減少仇恨衝突暴力,共同創造美好的和平世界。

 

《全球感恩報恩接力祭》活動於8月3日正式獲 *SDG World Records (中文譯名:可持續發展目標世界紀錄) 機構頒發官方證書,確認上述活動已成功創建SDG世界紀錄,早於指定時間內連繫世界各地超過 1000 人參加活動,親自演譯感恩與和平手語,在互聯網傳播,産生感恩正向能量效應,減少仇恨和暴力的傾向,主辦單位並捐助受戰亂影響的難民,支持聯合國通過的全球目標的第 16 項「和平、正義與強大機構」,促進世界和平。

*SDG 全名為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中文翻譯為「可持續發展目標」,又稱「全球目標」。SDG 的由來是聯合國全體193位世界領袖成員在2015年9月通過了17個全球目標,以消除貧窮、減少不平等,對抗氣候變化等,目的是在2030年之前建立更和平及繁榮的社會,並呼籲各人採取行動,創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。

是次活動一呼百應,世界七大洲,除南極洲外,參加國家及地區覆蓋六大洲,由本地大中華地區,以至日韓丶星馬丶印尼丶澳洲、英美丶歐洲丶遠至南美丶非洲等地都有參加。活動並獲得不同界別人仕及團體包括中丶小學,大學,商業機構,慈善組織,運動員,影視藝人,教師,學者,醫生律師,視障人士等支持。

Grey DPI+香港
00:08
馬賽+北京
00:08
Julia+台灣:台北
00:11
Mary+馬來西亞
00:12
Dino+希臘
00:14
Simon+UK
00:07
HKNPIS+香港
00:28
Botswana+博茨瓦納共和國
00:13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