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檔案_000 (4).png

聖誕送暖 - 廚尊 派贈飯盒行動

疫情持續令香港經濟步入衰退,貧苦大眾生計飽受打撃。 依照香港政府防疫指引, 慈善團體向受眾派發物資前, 必先派發防疫用品如口罩, 消毒物品等等。

平安夜早上,福慧國際慈善基金義工團隊再次出發,協助位於旺角社企「廚尊」的送飯盒行動。

Project Dignity Hong Kong(PDHK/ 廚尊) 於2019年成立,是一個持續發展社會企業項目,總部設於新加坡。

WhatsApp Image 2020-12-25 at 1.10.34 PM

廚尊是透過新加坡地道美食概念,提供一個系統化的多角度平台,幫助弱勢及傷健人士,建立及重拾尊嚴,自力更生,貢獻社會。同時,廚尊走在社會最前線,定期直接為貧苦大眾派送飯盒。

面對目前疫情仍然嚴峻,義工團隊依然一呼百應,在做足防疫措施下,積極投入服務,與廚尊合作,盼望為社會貧苦大眾送上一點溫暖。

檔案_000 (3).png
20201224_135304.jpg

福慧國際慈善基金義工團隊,將會恆持協助定期送飯盒行動,衷心祝福這個活動能得到更多的資助,讓大家一起尋回社會的善良溫暖。

臨近聖誕節,是日感謝多個贊助商支持,加派罐頭、蛋糕、毛巾及飲品,希望與眾同樂,大家都能齊齊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。從義工及受眾的笑臉上,我們真正感受到「自利利他」的道理。

檔案_000 (1).png

​參與我們送飯的行動,把溫暖留送到香港每一角落

WechatIMG74.jpeg
謝謝你們的寶貴時間和熱心支持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