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g49.jpg

《HeArt Panda 感恩報恩文化活動》

315661679_471447295085445_5009509591850068713_n.jpg
活動背景

2008年四川汶川8.0級大地震,一群青年藝術家作為志願者來到了臥龍,在發放救災物資時發現一隻熊貓躺在地上,奄奄一息。當大熊貓發現志願者的到來後,忽然堅毅頑強的站了起來,雙手扶著圍欄,眼神中透露了勇敢、堅強和希望,和當時面對災難的四川人民的樂觀、堅強精神一樣,深深打動了在場所有人。藝術家們以此為原型,創作了HeArt Panda的原型,以藝術和公益的形式,向世界傳遞堅強、勇敢、友愛、包容的中國精神。

揭幕儀式

由 福慧國際慈善基金 (慈善機構牌照號碼: 91/10960)

發起《HeArt Panda感恩報恩文化活動》全球性活動。

屆時會有超過500隻可愛嘅熊貓,由妳和小朋友以及各界人士親手設計出屬於妳們的HeArt Panda 立體公仔,成為其中一個創作者,並有機會於2023年大型公眾活動展覽!

在發揮創意和藝術的同時,亦都可以透過是次活動宣揚正能量,向世界傳遞堅強、勇敢、有愛、包容,發放感恩報恩的訊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站來到香港舉行,詳情如下:

日期: 2022年12月4日(星期日)

時間:下午一點半至下午五點

地點:AXA WONDERLAND 安盛竹翠公園

名額:500個家庭

參加費用:港幣300元(參加者當天參與彩繪熊貓活動)

12.4《HeArt Panda 感恩報恩文化活動》- 精華片段

Heart Panda感恩報恩文化活動12.4-INTRO (繁).pptx_page-0010.jpg
創作主題
展能藝術家作品
comp5 copy-min.png

大會非常榮幸能邀請到5位展能藝術家創作了別具心思的 HeArt Panda 公仔,並於12月3日,香港東華三院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《歡樂滿東華 2022》(Tung Wah Charity Show 2022)大型慈善籌款活動電視節目中率先亮相且進行拍賣!雖說展能藝術家擁有身體上的缺陷,但他們亦不失愛心、創意和積極樂觀的態度,對家人、身邊的事物以及日常生活的感謝、欣賞及鼓勵!佔能藝術家竭盡所能,把感恩報恩的信息,以藝術的方式推向全球!

何秀娟

HO SAU KUEN, TERESA

img18.jpg

畫作簡介:

擁有多年的設計工作及教學經驗,自1988年開始為大專院校設計學系講師,于職業訓練局擔任設計系的講師,現時更參與鑽研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之大學學位銜接課程的發展,並為駿志教育中心擔任顧問。

 

何秀娟老師創作的靈感是心連心,她覺得人與人溝通是最重要的。發揮同理心,感受別人所感。若然放開懷抱,便可心心相扣。她創作的愛心熊貓,在橙紅色鮮艷背景對比下,藍色綠色的心心互扣一起。

img21.jpg

蘇達成

SO TAT SHING

img24.jpg

畫作簡介:

新國畫風的展能藝術家,從事三十多年的藝術工作,從國畫修復大師走進融會新舊派國畫創作團隊,徐悲鴻、齊白石、張大千等名家大作都與蘇達成結下不解之緣! 

 

在 HeArt Panda 項目中,他的願望是熊貓能夠生生不息,自由自在地繁衍下去。

img25.jpg

唐詠然

APPLE TONG

img28.jpg

畫作簡介:

唐詠然喜愛跟世界各地人民交流共享。這理念清晰呈現在她創作的愛心熊貓。愛的世界懷抱着無數依傍在一起的熾熱心,各具個性的歡樂臉孔互相輝映。在同一天空下,彼此分享又豁達包容。

img29.jpg

周昭明

CHOU CHIU MING

img32.jpg

畫作簡介:

自六歲開始習畫,擅長運用柔和色調繪畫寫實景物。

 

周昭明為愛心熊貓畫出彩虹,對他來說彩虹充滿愛心。伴隨的鮮花小草和星星,更是朝氣洋溢。

img33.jpg

鄭沛彣

MARY CHENG

img36.jpg

畫作簡介:

希望籍著繪畫創作及運動與外界溝通,將她的快樂及積極人生幫助他人。

 

鄭沛彣 — 追求自由自在的創作風格。HeArt Panda項目中,她希望藉著為愛心熊貓塗上繽紛色彩,來代表不同的人與物互相融和,同時把自由的感覺發放開去。

img37.jpg
傳媒查詢

活動資料詳情:

IG:@global_gratitude_marathon | WeChat/Weibo:福慧国际慈善基金

Cindy Tsui, 福慧國際慈善基金項目統籌主任, 電話:6073 9575

bottom of page